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07日 星期二

台北举办智能汽车产业论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07日   第 04 版)

  本报台北11月6日电 (记者陈晓星)聚焦无人驾驶汽车的潜在市场与产业规模,一场由无人驾驶汽车研发、生产和推广企业参加的“智慧车辆之产业应用论坛”今天在台北举行。参加论坛的北京威力登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翁炜向记者表示,无人驾驶汽车是未来城市交通的有益尝试,能解决污染和道路拥挤问题,实现共享经济。现在无人驾驶汽车已进入使用或试通行阶段,但相关配套措施要如何发展完善,还需探索。

  据台北市介绍,台北市已设立无人驾驶汽车试行地区,在北投科技园区设置专用封闭场地提供给企业使用,以完善技术,积累数据。

港澳舆论积极评价国歌法列入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融入国家创新科技体系
港警乐队亮相厦门
博鳌亚洲论坛发展峰会(澳门)开幕
台北举办智能汽车产业论坛
精彩演出传亲情
两岸棋手大战人工智能
责编:王 平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