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振豫教育基金成立10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28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北京师范大学振豫教育基金成立10年来,为河南省驻马店市等地培训乡村教师6000余人,搭建了大学促进地方教育发展的平台,促进了河南省农村教育水平的提高。

  振豫农村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基础教育研究院具体承担。据项目首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梁威介绍,项目组于2012年起,在培训中针对农村留守儿童问题增加了相关培训内容。

  振豫教育基金发起人徐勇表示,基金会今后还将尝试向农村教育的其他领域延伸拓展,比如关注0-3岁婴幼儿的养育,通过创新奖学金模式,倡导大学生参与社会创新领域的公益实践等。

  (赵晓霞)

“世界水稻之乡”再出三大贡献
福泽天下中国稻
人工智能对四行业冲击最大
百岁老人进校传手艺
振豫教育基金成立10年
航天元器件实现研制跨越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