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魅力京津冀”将登陆比佛利山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25日   第 11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赵鹏飞)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市会议与旅游局近日在北京宣布,比佛利山市政府将继续与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合作,于2018年2月10日至11日在比佛利山举办“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这也是京津冀三地首次联手参与此项活动。

  比佛利山市会议与旅游局总裁朱莉·瓦格纳介绍,该市自2015年开始连续3年与北京市合作,举办了盛大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获得巨大成功,对于当地民众了解中国和北京文化、增进彼此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2018年欢乐春节活动将集合京津冀三地特色文化遗产资源,以北京京剧、舞蹈,天津武术、民乐以及河北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当地观众带去精彩的文艺演出和非遗技艺展示。

河南新安:绿水青山间“寻宝”(事件新闻)
“魅力京津冀”将登陆比佛利山市
醉人的深秋草原
金秋水稻丰收美(焦点瞬间)
实体店转型,抓牢“体验”这根稻草(时事点评)
66万积木重现圆明园景观
责编:赵鹏飞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