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台湾地区有关政党和人士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19日   第 02 版)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台湾地区有关政党和人士以各种形式表示祝贺。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在贺电中表示,两岸交流三十年来成果丰硕,至盼两党在既有成就与“九二共识”基础上,继续深化互信、真诚合作,共同维护台海稳定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吴伯雄、洪秀柱,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等期许两岸炎黄子孙携手合作,继续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两岸同胞共享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成果。

习近平给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首届硕士毕业生回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台湾地区有关政党和人士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代表团热烈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越南老挝古巴朝鲜执政党分别致电函祝贺中共十九大召开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责编:石 畅 王 萌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