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游子归乡展书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12日   第 07 版)

  观众在欣赏游江书法作品

  前不久,“家园开新,游子来兮”美国游江、张文东书法作品展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展览由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国家民族画院书法院联合主办。

  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近百幅,以行草书为主,展示了游江、张文东的书法艺术成就以及他们在海外传承、弘扬中国书法艺术的成果。

  游江,现任美国《侨报》总裁,国家民族画院书法院副院长。他从小爱好书法绘画,早年习练颜、柳、欧、楷诸体,上溯“二王”,兼学赵孟頫、米芾、孙过庭,涉猎汉隶、魏碑。作品入选2017年第二届纽约国际书法展。

  张文东,美籍华人,现任美国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金会董事会主席,经常参加国际性书法大赛,作品入选第二届纽约国际书法展。

  这些书法作品将在福州、纽约、北京和台北展出,福州是第一站。

  (刘  恋)

剧名要“唯美”,也要切题(墙内看花)
中国电影走在升级换代的路上
2017年优秀网络文学作品推介启动
京胡独立舞台的魅力何在
《大熊猫传奇》表现自然文化
游子归乡展书法
中秋月读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