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传媒杯”美术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12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  (营凡、闫华)由中国报业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翰墨颂盛世‘新闻传媒杯’全国美术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今天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国际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中国书协顾问、中国书协中直分会会长张飙等出席开幕式。50位宁夏书画名家的作品首次集中亮相北京,展览将持续至10月14日。

  本次大赛吸引了许多专业书画家和爱好者及一批新闻传媒界的艺术组织和艺术家踊跃参赛,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5000余件。经过评选,最终有280件作品入围,56件作品分获各类奖项。

他们代表着8900多万党员……(十九大代表风采)
中国援阿建筑项目开工
中企在乌公路项目签约
“向阳红01”穿越本初子午线
“新闻传媒杯”美术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
美丽新疆 焕发新颜
厦门市民体验跨海地铁
中方予以警告驱离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规模将达2万亿
首部解读南阳武侯祠散文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