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12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姚奕、程宏毅) 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http://19th.cpcnews.cn)及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pcnews19th)于11日零时正式开通。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这是人民网成功承办十七大新闻中心网站、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后,连续第三次承办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

  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包括中文、英文版本,支持电脑端及手机端适配,将及时发布大会动态新闻,新闻中心采访公告通知等重要信息,对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进行直播报道,并为境外记者提供采访申请系统等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是此次新闻中心新增的服务内容,中外记者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咨询、了解新闻中心各项服务内容和措施。

十九大新闻中心开始对外接待服务
风景这边独好(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通
中国3项目入选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期待香港收获更美好的五年(望海楼)
和平方舟首访刚果(布)
石墨烯纤维产业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