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我国52名选手将参加世界技能大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10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叶昊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8日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行前动员会上表示,中国将派出52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大赛中47个项目的比赛。

  据汤涛介绍,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10月14日至19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来自世界技能组织68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260余名选手将在6大类52个项目中开展竞技。这是中国第4次组团参赛,也是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参赛人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

  汤涛表示,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要展示出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要用平常心来对待激烈的竞争,集中精力把握好比赛规则和技术要求。随团参赛的专家、教练、翻译要各司其职,积极创造条件,为选手安心参赛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

年轻党员的追梦故事
长假期间全国社会稳定治安良好
我国52名选手将参加世界技能大赛
内蒙古甘肃等地降雪
拖欠农民工工资将列入“黑名单”
丰收
夏崇源、何挺、沐华平严重违纪被查处
超级假期 全球共度“中国节”
责编:石 畅 王 萌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