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30日 星期六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北京开展

厉害了,我的国!

本报记者 申孟哲 李 贞文/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30日   第 12 版)

  图为展览中陈设的“复兴号”高铁模型,远处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集中展现5年成就的宣传片。

  图为参观展览的观众在翻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籍。

  图为展览上寓意“夯基垒台 立柱架梁 构建改革主体框架”的装置。

  图为观众在参观展览中“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展板。

  图为观众在参观北斗卫星导航全球组网星座系统模型。

  图为在“一国两制”实践展区,讲解员向观众讲解海峡两岸关系。

  9月25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开幕。展览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5年来,怎么样的发展、什么样的中国,海内外一直倍加关注。始于序篇的新面貌新气象,包括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大型成就展直观而立体地刻画了一个砥砺前行的中国、奋发进取的中国。

  与高铁模型合影,在“蛟龙号”模型前驻足,参与新媒体体验……成就展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观众可以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了解到中国这5年的发展变化。

  展览于9月26日起在北京展览馆面向公众开放,展期将持续两个月。

厉害了,我的国!
责编:石 畅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