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香港将举行“实现中国梦”国庆文艺晚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22日   第 04 版)

  新华社香港9月20日电  (记者丁梓懿)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20日宣布,将于10月1日晚在香港体育馆举行大型国庆文艺晚会,通过音乐、舞蹈、歌唱等艺术表现形式,表达对国家的祝福。

  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秘书长蔡冠深表示,筹委会历年均举办大型文艺晚会,以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与市民同贺国庆。经过多年持续举办,文艺晚会已成为每年国庆的重点庆祝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与支持。

  据悉,本次文艺晚会主题为“实现中国梦”,内容形式多样,共设8个表演环节,包括“唱国歌”“我的祖国”“飞跃龙腾”等。

香港将举行“实现中国梦”国庆文艺晚会
“一带一路”,香港可打这些牌
海峡两岸中秋灯会昆山周庄亮灯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天津巡回展落幕
香港摄影师诠释新媒体下的艺术摄影
在地震频发的台湾体验“防灾日”
台湾业者呐喊:救救观光业
中国社科院到访香港中文大学
责编:任成琦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