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22日   第 12 版)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习近平点赞的这些超级工程,托举起中国梦!》

  网友“禾荣”

  祖国,你现在的样子好美!

  网友“袁蓉生”

  当看到一座座大桥腾空而起,一条条隧道穿山而过,一条条高铁建成通车,我是感到热血沸腾,因为我是中国高铁的建设者,我参与!我骄傲!我自豪!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习近平:发展是硬道理,稳定也是硬道理》

  网友“王镨巍”

  好的治安环境就像空气一样,平时似乎感觉不到存在,但是非常重要。我们安宁祥和的环境是党的正确领导和无数人辛勤劳动所换来的。

  网友“开瑞”

  “纵观世界风云,风景这边独好!”以史为鉴,同样,看到世界局势复杂,身为一个中国人真的感到骄傲。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网友“十五哥”

  发展是硬道理,但发展必须依托国家总体稳定这个基础,没有稳定便没有发展,没有发展稳定就变得苍白无力,稳定与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一定要两手抓。

  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还记得高铁网红院士吗?最近,又被他的书桌震撼到了……》

  网友“東耳文”

  我们的媒体就应该聚焦刘老这样的人,这才是真正的明星!鼓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追捧、学习科学明星,国家发展才有后劲!

  网友“偶尔能力者”

  愿我们年轻一代也能有此理想,不为名不为利,却一直在努力。

  网友“不以物喜”

  一个人把振兴民族的伟大重任视为自己应尽的责任,是多么伟大的一种胸襟!发自内心地说,刘院士确实是值得敬仰的!

  微信公众号“新京报”《大V刷屏带火“橙色书包”,背后的故事很暖》

  网友“橙橙”

  我是一名听障儿童康复教师。我认为每个孩子过马路的确都需要司机礼让和耐心等待,这需要大家共同去努力提高。慈善机构提供的橙色书包到底能否真正帮助听障儿童,还需要时间去验证。但只要在努力、在行动,就值得赞赏。让孩子出门在外多一分安全,不是很好么?

  网友“月巴”

  通过互联网的影响力,将“橙色书包”迅速传播不失为一件好事。当大家积极转发暖心的提示之外,不妨投入更多一点精力了解一下背后的故事。像听障儿童一样,社会上还有很多需要大家关注的弱势群体。力所能及之时,轻轻一个转发、一个点赞,就可能扩大影响力。这样的网络环境,才更有正面意义。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关注】群主别怕!“谁建群谁负责”最完整解释来了》

  网友“jzhmmzh”

  不用太紧张。只要不是故意违法,一般都没问题,群员互相之间也会监督。如果故意违法,这样的群员也不会受大家欢迎,自然会有人告知群主,要求群主处理。法律会保护自觉守法的人,也会制裁故意违法的人。

  网友“松柏”

  文明互动、理性表达,是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基础,大家要切实遵循。

网友点赞“辉煌中国”五年成就
网友心声
网络安全 人人有责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