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支付宝在瑞典拓展应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22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电  (记者付一鸣)中国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9月20日在斯德哥尔摩与瑞典贸易联合会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拓展支付宝在瑞典的应用。

  瑞典贸易联合会代表马茨·赫登斯特伦表示,当今贸易正向更加数字化的趋势发展,中国是瑞典重要市场之一,瑞方乐于尝试这一新的支付方式以实现合作共赢。

  瑞典欧盟与贸易部国务秘书奥斯卡·斯滕斯特伦说,中国游客的大幅增加意味着瑞典需更加努力地为其提供便捷服务,以展示瑞典可持续和极具吸引力的旅游地形象。支付宝是中国重要的无现金支付系统之一,我们愿意成为这一系统的一部分。

  支付宝欧洲负责人刘宇说,支付宝与瑞典机构的合作尚在起步阶段,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将把支付宝拓展至瑞典商场、景点、餐饮等更为丰富的应用场景。

中国共享单车现身华盛顿
中国保护外企知识产权放大招(热点聚焦)
支付宝在瑞典拓展应用
智能设备文博会“吸睛”
智慧城市 便捷生活
引导零售企业转型升级
美联储“缩表”对中国有何影响(新闻分析)
多彩映丰收
责编:聂传清 李 婕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