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20日 星期三

李克强同新加坡总理会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20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王慧慧)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会谈。

  李克强指出,中国是新加坡最大贸易伙伴,新加坡是中国最大外资来源国。我们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新方发展战略更好对接,进一步提升中新贸易投资合作。共同推进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商谈和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谈判。拓展金融、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欢迎更多新加坡企业来华投资兴业,不仅同中国沿海地区,也同中西部地区加强合作。中国高铁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性价比高,希望新方支持中国企业参与新马高铁项目。

  李显龙表示,新方愿同中方开展“南向通道”建设,促进地区互联互通;加快新中自贸协定升级谈判,推进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商谈;加强金融、投资、航空、信息技术领域合作。欢迎中国企业参与新马铁路项目。

李克强同新加坡总理会谈
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张德江主持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刘云山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全面深化改革在路上(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开辟“一带一路”文化共荣新未来(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