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1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李伟红)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李克强表示,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支持东盟在区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东盟发展战略更好对接。共同推动将于年内举行的新一次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取得更多有利于地区稳定、合作、繁荣的成果。

  哈桑纳尔表示,文方赞赏中方支持东盟发展、加强同东盟关系与合作的立场。相信新一次东盟—中国领导人会议将巩固并助推东盟—中国关系与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李伟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张德江说,双方应继续增进政治互信,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为两国民众带来更多实实在在利益,促进地区和平繁荣。中国全国人大愿与文莱立法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哈桑纳尔说,中国是文莱重要合作伙伴,文方珍惜两国间的深厚友谊,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深化双边友好合作关系。

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外商投资信心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李克强向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仪式致贺信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晚会上演
俞正声出席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会
刘云山将率中共代表团出访越南、柬埔寨
五部门实施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
愿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全球治理改革
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中国迈入质量强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