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白茶文化交流品鉴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13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王丽)中英白茶文化交流品鉴会暨璞圣·犀角白茶中国区发布会10日在北京英园举行。来自福建省福鼎市的璞圣·犀角白茶被英园邀请成为目前唯一入驻的中国白茶品牌。

  英中贸易协会副主席彼得·贝蒂、中国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福鼎市茶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陈兴华等出席并致辞。彼得·贝蒂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为世界提供了一个展示各国公共产品的平台,在这个跨国界、跨学科、跨行业的国际平台上,中英两国通过茶文化的互动,增进中英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英双边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非常及时、有必要。

  璞圣·犀角白茶创始人夏秀瑜表示,希望以璞圣·犀角白茶这款高品质的白茶入选为契机,以光大白茶文化为己任,向中外友人专注分享家乡真正的好白茶。

尼康百年相机珍品亮相上海
人民币长期坚挺基础更牢(热点聚焦)
中国服务外包年均增长54%
东盟风情醉南宁
首届国际语博会举行
中国助力全球应对荒漠化
老“典当”重焕新活力
白茶文化交流品鉴会举行
“砀山酥梨王”诞生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