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人社部举办专家学术休假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13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叶紫)据人社部消息,人社部日前邀请38名来自现代制造和医疗卫生领域的专家赴甘肃开展学术休假活动。这是人社部首次举办专家学术休假活动。

  人社部专门安排了创新学术沙龙,邀请阎锡蕴院士等5位专家作了学术讲座。专家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就学术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在交流中建立了学术技术合作的桥梁纽带。专家们还开展了业务交流和指导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据悉,从今年起举办的学术休假活动,每次邀请一到两个领域的高层次专家参加。参加今年休假的专家包括两院院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留学回国专家等高层次人才。

2017互联网安全大会召开
重拳反腐固根基 自我净化气象新
人社部举办专家学术休假活动
中国歌剧学研究中心成立
这些标签正在褪色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13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闭幕
中方决不允许半岛生战生乱
杭州千岛湖演练水上救援
责编:任 涛 卢泽华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