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2017“南京周”纽约站在联合国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11日   第 02 版)

  本报联合国9月9日电 (记者李晓宏)金陵美食醉味蕾,十里秦淮片中来。当地时间9月7日,古城南京的文化符号走进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2017年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纽约站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潘谷平介绍,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活动是以推动“南京走出去”为使命的城市推介活动。从2015年开始,每年选择一个世界知名城市,继意大利米兰、英国伦敦之后,2017年来到纽约。9月7日至13日,将在联合国、纽约中央火车站、纽约时装周上举办系列城市推介活动,以文化的方式展示南京。

  “‘南京周’是一个窗口,通过南京看中国。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折射出中国的发展不仅体现在实力的增长,更有魅力的提升。”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章启月表示,当前中美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建立4个高级别对话机制,需要进一步开展多元文化对话,加强中美地方合作,增进中美人文交流。

我驻欧盟使团举办“中国开放日”
从中国企业五百强看经济虚实新动向
2017“南京周”纽约站在联合国开幕
中华文化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论坛举办
感念师恩
第二届未来科学大奖揭晓
访民意 听民情 汇民智 解民忧
全球音乐院校校长在华交流
“蚂蚁森林”将投2亿防治荒漠
责编:任 涛 卢泽华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