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李克强会见尼泊尔客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0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记者王慧慧)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马哈拉。

  李克强表示,中尼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友谊源远流长。中方希望尼各派继续加强团结,顺利推进政治议程,早日开启尼泊尔持久稳定与繁荣发展的新阶段。中方愿同尼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推动两国友好与合作继续在有利于双方自主与共同发展,有利于造福两国人民,有利于地区稳定与繁荣的道路上前进。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同尼方加强互联互通,扩大贸易投资,推进中尼自贸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和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开展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产能合作,加强灾后重建、旅游等领域合作。中方愿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习近平应约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国强,侨则安(喜迎十九大)
中共十九大热情欢迎中外记者采访
李克强和以色列总理向中国科技城国际科博会致贺信
李克强会见尼泊尔客人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张德江与缅甸联邦议会人民院议长会谈
半岛核问题:美方搅局,中国维稳(望海楼)
今日丝路国际美术邀请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