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南非

距离遥远 交往密切

王奥娅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04日   第 12 版)

  南非风光
  来自网络

  南非素有“彩虹之国”的美誉,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东、南、西三面被印度洋和大西洋紧紧环抱。这里自然风光绮丽多姿,人文景观多彩灿烂,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南非旅游业一直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进步发展实现稳步增长。南非旅游业以生态旅游和民俗旅游为最大特色。

  今年,中国首次跻身南非旅游五大海外客源国的行列。从秀色可餐的自然景观,到山地骑行、攀岩跳伞、矿洞淘金等探险活动,南非拥有多种高人气的旅游特色产品。对中国游客而言,他们旅行的目的不仅在于旅行本身,更在于发掘原生态的魅力,体验当地热情的待客之道、纯真民风、绚烂色彩以及真诚微笑。

  由南非旅游局主办的“精彩南非”2017行业路演活动日前分别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地举行,旨在促进南非旅游运营商与大中华地区产品供应商之间的业务交流,为南非旅游产品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同时也为开拓旅游业务、深化行业合作创造了契机。

  除此之外,为使中国游客的旅行体验更为顺畅,南非旅游局已在中国内地的九个城市开设签证中心,便于游客办理签证。这些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杭州。国航也已开通由北京飞往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班。

  今年是中国与南非建交的第20年,南非正致力于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南非体验缤纷的特色文化。

金砖国家旅游交往升级
中俄旅游 合作紧密
渴望交流 前景广阔
办旅游年 增进了解
距离遥远 交往密切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