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座谈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04日   第 03 版)

  9月3日,河北省河间市团市委组织开展“缅怀历史 祭奠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河间市职业教育中心的百余名学生和90岁的抗战老兵孟庆玉来到冀中烈士陵园,缅怀抗战先烈。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摄

  据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 (记者姜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座谈会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中央统战部、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和抗战老战士、青年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

  座谈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

金砖会晤开启“厦门时间”
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座谈会举行
外交部就朝鲜再次核试验发表声明
西藏主题文化展演亮相新西兰
“厉害了,我的国!”
上合组织举办塔吉克斯坦文化日
中车城轨车辆出口巴西圣保罗
责编:任 涛 卢泽华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