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31日 星期四

《在西北局的日子里》在韩出版

陈树荣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31日   第 06 版)

  8月28日,《在西北局的日子里》韩文版出版纪念会在韩国新闻中心大礼堂举行。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共同民主党发言人金玄、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甘晖、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刘东风等韩中各界代表出席了纪念会。

  《在西北局的日子里》是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红色延安口述·历史”丛书中的一种,是以口述实录、访谈录、回忆录、老照片以及有关原始档案为基本内容的党史史料集成。本书记述了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为西北局研究提供了大量第一手珍贵资料。据悉,本书韩文版更名为《习仲勋在西北局的日子里》。

  邱国洪在贺词中表示,图书出版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中韩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此书在韩国出版发行,将有助于增进韩国民众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发展道路的理解和认识,为两国关系改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是中韩建交第25年,两国在政治、经济及文化等多个领域的发展都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甘晖表示,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民心的相通是最重要的,中韩两国人民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和理解很重要。

多国喊话:别在朝鲜半岛燃战火(环球热点)
3D打印新世界
乌兹别克斯坦举行“东方旋律”国际音乐节
致力于中斯友谊的“中国女婿”
《在西北局的日子里》在韩出版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