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30日 星期三

中国队连夺世大运武术套路5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30日   第 04 版)

  本报台北8月29日电  (记者王平、王尧)台北世大运29日上午的比赛中,中国武术队再创佳绩。新晋世大运男子长拳冠军李孟南在男子刀术棍术全能项目中夺金,赖柳燕则在女子南拳南刀全能项目中折桂。至此,中国武术队在本届世大运参加的5个套路项目中,全部夺冠。

  前两个比赛日,中国武术队已在武术套路男子长拳、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和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项目中拿下3金。

  第29届世大运上,武术项目首次列入世大运比赛项目,中国武术队共选派8名运动员,其中男子5名,女子3名,分别参加套路和散打各小项的角逐。

大陆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答谢台各界
香港学生利用暑假感知家国
中国队连夺世大运武术套路5金
香港举办“鲨鱼与人类”当代艺术展
两岸创客沪上比拼“头脑风暴”
香港选手亮相全运会帆船赛
“一带一路”两岸记者参访团西安启程
责编:任成琦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