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30日 星期三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悉尼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30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悉尼8月29日电  (记者张小军)中国藏文化交流团27日至29日访问澳大利亚悉尼。该交流团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人权事务局副巡视员王琰文任团长,成员包括来自北京和西藏的藏学专家和藏族干部等。

  交流团28日与澳大利亚11家有影响力的媒体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交流团成员宣介了我民族政策,着重介绍中央政府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实行的优惠政策;主动回应国际关切,表明中方立场;面向公众解疑释惑,以大量数据和事例说明西藏的快速发展。参与座谈会的澳大利亚媒体代表均表达出进一步深化涉藏交流的愿望,感谢交流团带来的关于西藏的第一手信息,称赞中国政府重视西藏发展及西藏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悉尼
金砖开启第二个“金色十年”
贵州山体崩塌救援加紧
泰中铁路项目一期监理合同获批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闭幕
中国工业文学作品大赛启动
中国边防部队继续在洞朗巡逻驻守
回家·旧影 珍藏老北京印迹
中方敦促美韩立即停止“萨德”部署进程
责编:陈劲松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