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28日 星期一

香港航运金融与仲裁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28日   第 04 版)

  本报香港8月27日电  (记者陈然)为深化中国内地和香港合作发展,巩固和提升香港航运中心地位,“2017法律论坛——香港航运金融与仲裁”26日在香港召开。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法律部部长王振民在论坛上表示,要维持香港国际航运中心地位,最重要的条件是法治。路通才能心通,心通才能财通,香港航运要与内地航运联合起来,才能把握“一带一路”和大湾区发展的历史机遇。

  本次论坛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系列论坛之一,由香港与内地法律专业联合会及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合办,来自两地的200余名金融界、法律界及航运界人士出席参与。论坛主要分为2个环节,包括香港高端航运服务业的营商环境与政策支持以及香港航运仲裁的优势与不足、机遇与挑战。

郑成功收复台湾355周年论坛台北举行
风雨中 有最可爱的人
台风“帕卡”来袭 香港再挂“八号风球”
安徽淮南:台湾学子磨豆腐
香港航运金融与仲裁论坛举行
拱北海关力保供澳物资通关顺畅
聚力两岸智慧 同创青春梦想
台企旺旺再获乳制品行业殊荣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