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26日 星期六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26日   第 06 版)

  22人

  据巴西媒体24日报道,一艘客轮当天早晨在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附近水域沉没,导致22人遇难。报道援引航运管理部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6时30分左右,这艘客轮在距韦拉克鲁斯港口大约200米处水域沉没。客轮核载160人,实载129人。这是两天之内巴西境内发生的第二起严重沉船事故。

  26周年

  乌克兰24日在首都基辅市中心举行独立26周年阅兵式。近4500名乌克兰军人和来自英国、格鲁吉亚、加拿大、立陶宛、摩尔多瓦、波兰、美国等10个国家的231名外国军人参加了阅兵式。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总理格罗伊斯曼以及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等出席。此次阅兵式没有举行军事装备检阅,只是沿基辅市中心赫列夏季克大街展出了70件武器装备,其中25件为新研制的武器。

  20人

  伊拉克交通部长哈马米24日证实,伊方在打捞19日与外国船只相撞沉没的伊拉克运输船“米斯巴尔”号过程中找到16具船员遗体,这起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0人。本月19日,“米斯巴尔”号运输船在伊拉克南部海域同一艘悬挂外国旗帜的船只发生碰撞后沉没,“米斯巴尔”号上10名船员获救,4名船员当场死亡,其余16名船员失踪。

  2人

  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24日发生一起爆炸,造成两人受伤。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警方消息报道,当地时间下午2时许,基辅市中心的格鲁舍夫斯基大街发生爆炸,爆炸由一个不明物体引起。这条大街上坐落着乌克兰政府大楼和议会大楼,离大约1小时前刚刚结束的乌克兰独立日阅兵活动举行地——独立广场约600米。

  (均据新华社电)

“创意”概念汽车领航新潮流
美俄外交“拉锯战”再发酵(环球热点)
“伊斯兰国”节节败退 叙利亚危机依旧难解
第二十届亚洲宠物展开幕
数字天下
责编:杨 宁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