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26日 星期六

银联卡境外退税额增八成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2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吴秋余)中国银联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银联卡境外消费退税额同比增长超过八成,其中欧洲占比较高。

  目前,银联卡境外退税服务已覆盖38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万家商户,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等31个欧洲国家,以及阿根廷、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用银联卡退税,既避免现金退税等待时间长、手续繁琐的过程,退税款还直接以持卡人申办卡片的本地货币到账,省去货币兑换的麻烦。

  最近不少去德国的中国游客发现,在当地最大连锁超市DM超市购物满额后,可以通过易退税手机客户端(APP),更方便地用银联卡退税。

传承非遗刺绣技艺
东北投资环境持续改善(热点聚焦·中国经济怎么看⑨)
银联卡境外退税额增八成
邮储银行获标普“A”级评级
上海科博会开幕
杭州举办智能生活博览会
中国民企“走出去”步伐加快
沪指站上3300点关口
喀斯特生态蔬菜品种多样
中国人寿上半年业绩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