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25日   第 05 版)

  受台风“天鸽”影响,广州市区乌云滚滚。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今年最强台风“天鸽”终于飞累了……》

  网友“超群”

  坐标珠海。一场台风,超市里商品价格还是一样,街边能开的小吃店也是平时的价格,汽车遇到行人会慢下来,看到救援车辆大家都会马上驶往一边让行,这就是我的所见所闻,这就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素质。向所有奋战在抗台风一线的人致敬!

  网友“泳仔”

  “天鸽”掠过,吹倒一片。辛苦那些在抗洪的一线工作人员,还有收拾清理的环卫工人。

  网友“池远”

  工作7年来第一次亲身经历这么大的台风,现在正组织义工配合城管局和民政局做好清理和救助工作。希望一切顺利!

  网友“vivi”

  我在江门,电力抢修人员在大风大雨里争分夺秒抢修电路。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大家都不容易,我只希望他们平安。

  网友“珠珠”

  坐标广东云浮,作为电力工作者,再大风雨也要坚守岗位。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特事特办!证监会为什么连夜给联通“开绿灯”?》

  网友“华子”

  混改的目的是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吧?希望受益者是群众和国家,关键时候国企还是很有担当的。

  网友“xbo”

  深改中的国企改革一直是硬骨头,涉及点多面广,示范效应明显,体现政府决心。

  网友“sunAir”

  想清楚了,就迈大步了!今年是攻坚年。

  微信公众号“团结湖参考”《大学生刚毕业,就进入“中年危机”?》

  网友“二十七画生”

  今年毕业就考上了公务员,因为志在于此。现如今的很多公职部门早就不是喝茶看报混日子的状态了。进入体制内,我相信也是一些人期望为国家社会发展出力所做的选择。

  网友“石头”

  塞缪尔·厄尔曼说:“青春不是一种年龄,而是一种心态。”保持青春的办法,不是要在哪里工作或做出什么样的选择,而是你能保持昂扬的姿态,感觉到自己没有停滞不前。当公务员能学到不少东西,看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它了。

  网友“杨”

  首先对于国家公职人员不赞成拔高,也不赞成贬低。说到底无非就是一份工作而已,养家糊口。如果非要加上情怀的话,只是它没有青春、文艺的标签,但依然还是有着信仰、奋斗的旗帜。很多人可能一听到公务员好像就是安稳,不上进,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在当前大环境下,哪一个能够成为公职人员的年轻人不都是通过努力学习而得到的呢?所以请尊重这一份职业,这一群劳动者。

网友心声
《法治中国》引发持续热议
玩转机器人 感受科技魅力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