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24日 星期四

今年埃塞逾千人来华培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24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8月23日电 (记者王守宝)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官员日前表示,2017年埃塞俄比亚赴中国参加各类培训、学习的学员人数逾千人,几乎是2016年的两倍。

  8月22日晚,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经商处举办“埃塞赴中国援外培训学员联谊会”。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临时代办刘涛说,2017年,将有1100名埃塞俄比亚学员前往中国参加短期培训,另外还有359名埃塞俄比亚学员将在中国攻读本科至博士学位。这些人员接受培训项目涉及教育、行政管理、医疗卫生、农业、工业制造等20多个领域。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提供的数据显示,从2006年至2016年,中国已经为埃塞俄比亚培训了4000多名政府官员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日
推进央企深改 促进提质增效
上海民间文化博览会开幕
“天鸽”来袭 雨骤风狂
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向社会发布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项目武汉开建
今年埃塞逾千人来华培训
机器人“奥运会” 创新大比拼
珠穆朗玛摄影展在京举办
责编:陈劲松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