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23日 星期三

中国餐饮新业态快速发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23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杭州8月22日电 (屈凌燕、潘婷)中国饭店餐饮业新兴业态快速发展,主题酒店、民宿客栈、租赁式公寓、单品连锁、甜品咖啡、外卖产业、O2O发展迅速。国家统计局数据表明,2017年1-7月,餐饮收入21750亿元,同比增长11.2%,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0.8个百分点。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日前在杭州举办的“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第53届年会暨一带一路国际饭店业合作大会”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从纵向看,我国饭店餐饮业的发展已经达到了新高度。根据《2017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正餐集团50强营业额合计超过550亿元,比上年增长10%。

“刷脸”乘火车
美对华贸易战损人不利己(热点聚焦)
中国餐饮新业态快速发展
世界机器人汇北京
中国开启住房租赁时代
《赢在新四板》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衡阳梦东方旅游项目开工
趣迎七夕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