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22日 星期二

国台办表示

赞赏新党坚持一中、反对“台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22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张盼)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1日应询表示,新党成立24年来,一直主张两岸和平统一,坚定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我们对此高度赞赏。

  8月20日,新党举办24周年党庆大会,提出新党路线新论述,新党主席郁慕明表示“要为和平统一、振兴中华向前迈进”。

  安峰山指出,我们愿与包括新党在内的一切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拥护祖国统一、反对“台独”的台湾政党、团体、组织及人士,保持沟通,加强对话,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共谋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赞赏新党坚持一中、反对“台独”
台当局力推“国家语言多元化”的背后
为和平统一、振兴中华向前迈进
中国选手获台北世大运女子举重53公斤级银牌
香港美食博览闭幕
饶宗颐画作及书法邮票将在港发行
驻港部队无偿献血二十载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