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18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18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哆啦A梦被称“反日”,中国人还不知道他们有多么勇敢》

  网友“Joanna小典”

  小时候看漫画看过这个情节,但是并不知道这么深刻的含义。现在看来又湿一次眼眶。

  网友“张再”

  “蓝胖子”看起来胆小软弱实则勇敢伟大,右翼分子看起来强硬蛮横实则幼稚愚蠢。

  网友“池程远”

  作为一个狂热的大龄哆啦A梦粉,前几天看到这集真的很感动,导演组确实有良知!

  网友“Amy”

  哆啦A梦剧组敢于直面历史,用历史来反映事实真相,推翻日本右翼势力,告诉人们二战的真相,不扭曲历史,不否认历史,希望越来越多的日本人能牢记历史,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反思历史,为了中日关系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网友“一只淘气的橘子”

  普通老百姓是不会喜欢战争的!希望中日关系友好和平!

  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中国公共场所无烟诉讼第一案 我们期待的共识不止是禁烟》

  网友“丽De深深深蓝”

  为提出诉讼的人点赞!公共场所吸烟者仍然很多,为了自己的健康,是该行动了。就像文中所说,健康是一,其他都是零。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网友“怪感觉”

  在对土耳其的问题上,算是一个了不起的外交突破。

  网友“彬仔”

  我的偶像朱婷在土耳其打球,我自然支持中土在经贸、安全等领域更多加强合作!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岛读】老兵亲述1962:那一仗,我们是怎么把印度打蒙的?》

  网友“风语者”

  向老一辈致敬,老一辈的战争智慧和谋略真是榜样!能战方能止战!

  网友“林”

  生命太宝贵了,真是能不打仗最好不打。但真到了国家领土受到侵犯的时候,哪怕代价再大也要打!

  网友“王月明”

  战争确实太残忍,在坚持原则前提下能和平解决就不要动用武力,生命太脆弱,只有上过战场,经历过生死的人才会更加明白和平的重要性吧。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最美逆行”的陪衬者是在逃命?被真相感动了…》

  网友“吴明霞”

  稍安勿躁,有时候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对的,不要武断地下定论,看真相,竟然如此令人感动,世界是如此美好,多谢你们负重前行。

历史不容忘记
网友心声
民以食为天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