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中国与世界和平园将落户西安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11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顾阳)中国与世界和平园方案设计评审会日前在西安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及政府部门、相关企业代表出席。

  据介绍,中国与世界和平园项目选址西安西咸新区,作为定位于彰显中国与世界人民热爱和平、维护和平主题的大型文化惠民系统工程,中国与世界和平园将筹划建设世界和平庆典广场、世界科技博览区、国际医养中心、文创生活休闲区以及历史文化保护区等五大区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首个以和平为主题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及首个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文旅集聚区。

  作为联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中国与世界和平园还将设计建设“一带一路”新起点标志——华塔,打造面向全球的“一带一路”国际商务区、世界和平论坛中心等设施。

旅游拓宽内蒙古人的幸福路
上半年中国国际旅游保持顺差
浙江嘉善创造“美丽经济”
首届中国极地旅游论坛将办
中国与世界和平园将落户西安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