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08日 星期二

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08日   第 01 版)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关华兵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王文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免去李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求斯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孙功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求斯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三、免去孙树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李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摩洛哥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四、免去邱学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纳米比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张益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纳米比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五、免去田学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林松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六、免去陈育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桂从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七、免去吴元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梁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民族玻利维亚国特命全权大使。

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砥砺奋进的5年)
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
李克强电贺巴新总理连任
共同维护南海稳定局面(望海楼)
安全运行414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