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香港青少年走进北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28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王文)日前,香港青少年“同心同根万里行”交流团来到黑龙江,在哈尔滨、黑河市等地展开参访交流。据悉,这是自2002年“同心同根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首次访问北疆黑龙江。

  “同心同根万里行”活动,是在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以香港女童军总会、香港海事青年团、圣约翰救伤队少年团等为代表的14家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联合主办的大型青少年交流活动,自2002年起每年暑期都在内地举行,参与的香港青少年累计已达6000多人。

  本次香港青少年制服团队负责人李鋈麟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增进两地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也让香港青少年继承中华民族传统,从内心热爱自己的祖国和民族。

两岸及港澳企业联手对口帮扶大陆贫困县
20年,让香港人吃得放心
京港澳学生交流营在京举办
香港青少年走进北疆
两岸青年体验齐鲁文化
男性月收入中位数为女性1.5倍
日均万吨固体废物,香港如何处理
多彩·MACAU炫动乌鲁木齐
责编:吴亚明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