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富士康将投资100亿美元在美建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28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6日电  (记者孙丁、刘阳)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26日在白宫出席活动时宣布,富士康将投资100亿美元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设液晶显示屏工厂。

  这是富士康在美国开设的首个大型工厂。郭台铭说,现在正处于视觉革命时代,但是美国还没有一家液晶显示屏工厂能够生产出整套8K液晶显示系统,威斯康星州工厂是富士康建立美国“8K显示+5G通讯”生态体系计划的一部分。

  一同出席活动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富士康在威斯康星建厂代表液晶显示屏产品和电子制造业重返美国,这笔投资将在未来创造最少3000个、最多13000个工作岗位。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加工制造商,是美国科技公司苹果、微软、惠普主要供应商之一。目前,富士康在弗吉尼亚州和印第安纳州设有工厂,合计雇员人数不到2000人。

苗族绣娘 巧手脱贫
“看多”中国经济成全球共识(热点聚焦)
九行业放宽外资准入门槛
中国奶业二十强企业共谋提高发展竞争力
京沪高铁首秀时速“350”
富士康将投资100亿美元在美建厂
中国国际金融展举行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