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28日   第 08 版)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于2016年1月20日发布了《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天坛周边简易楼腾退项目范围内房屋征收的决定》,现因征收范围内部分公房承租人和私房产权人在送达房屋《房地产估价报告》和《催告书》过程中无法取得联系,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等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现对涉及下列房屋的产权调换房屋的《房地产估价报告》和《催告书》进行公告送达,请下列公房承租人和私房产权人(明细附后)及时与我单位取得联系并办理领取相关文书事宜。若原房屋承租人已故或承租人不确定的,请该被征收房屋户籍在册人员与我单位办理上述事宜。私房产权人已故的,请继承人持有效继承证明与我单位办理上述事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

  2017年7月17日

  联系人:张启东、郭虎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育群胡同21号

  电话:010-64047711-3072/31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收费新闻前景如何?
谦逊天才希伯尔曼(互联网大咖秀)
公告
房地产估价报告、催告书公告送达
公告
责编:崔玉玉 邮箱:cuiyuyu@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