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25日 星期二

现代汽车内蒙古治沙成果显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25日   第 03 版)

  本报锡林郭勒7月24日电  (王时禹)7月22日至24日,现代汽车集团“内蒙古治沙10周年媒体行”活动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宝绍岱诺尔现代生态园举行。参加活动的10多家媒体得以共同见证现代汽车集团及爱心志愿者、环保辛勤耕耘的绿色成果,并交流、分享治沙心得。

  据了解,现代汽车集团从2008年起与韩国“生态和平亚洲”环保组织、内蒙古地方政府合作,在查干诺尔湖盆启动生态治理项目,拉开了“内蒙古治沙”序幕。近10年间,连续启动了“查干诺尔盐碱干湖盆治理”以及“宝绍岱诺尔盐碱干湖盆治理”两期生态项目,组织年轻中韩志愿者4500余人,治理盐碱干湖盆面积超过8000万平方米,极大改善了当地生态环境。

  此次媒体行活动参观的主要治理区域为宝绍岱诺尔,它属于2014-2018年现代汽车集团内蒙古治沙的第二个“五年计划”。项目计划直接投资1433万元,目标是到2018年完成4000万平方米的植被种植。

万亩富硒茶助农增收
这“锅”我们不能背(热点聚焦)
蒙华铁路汉江桥施工顺利
昔日贫穷荒山沟 如今荷香夏藕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再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百姓更满意 企业有活力
现代汽车内蒙古治沙成果显著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