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21日 星期五

触摸时尚香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21日   第 11 版)

  参展商在向顾客展示最新款的帽子

  模特在展示香港理工大学服装及纺织文学硕士毕业生设计作品

  “时尚之都”香港从不缺少色彩。这里是创意与潮流的集聚地,各式国际时装秀轮番上演。

  近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4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亮相,来自意大利、美国、日本等20个国家及地区的约1100家参展商云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带来最新的时装设计、新式布料和辅料产品等,逾1.2万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场面火爆。

  今年时装节新增“时尚运动服装”和“休闲服装”两个展区,展示运动服、瑜伽服和功能性服装等,大受欢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每年都有多所香港大专院校的时装设计学院在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举行毕业秀,令时装节成为年轻设计师展示创意的进阶舞台。澳门多个本土品牌也借地利之便,于展会期间举行了国际时装巡礼。时尚融入香港这座城市的风貌,形成独特而迷人的多元气质,也给它带来更多商机。 

  (香港贸发局供图) 

“东方之珠”拥抱绿色生活
台公共场所普及“救命神器”
触摸时尚香港
责编:汪灵犀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