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21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21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中国该如何走向未来、中国怎么办?这是“时代之问”,我们这样解答》

  网友“守仁”

  坚持改革方向和目标,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

  网友“我们幸福并感激着”

  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行百里者半九十。距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越近,我们越不能懈怠,越要加倍努力,越要动员广大青年为之奋斗。

  网友“Kevin”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网友“刘超懿 Answer3”

  反腐与改革相辅相成,短短5年,那些对于党和祖国未来的担忧和顾虑都慢慢烟消云散了吧。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总书记说的近代中国最伟大的梦想,也是今日脚下的长征之路。

  网友“我们”

  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你有梦想,中国便有希望;你有行动,中国便可进步!

  网友“nyouyou”

  作为一名当代青年,看到伟大祖国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进步,心里很自豪,只想大声地说一句:“中国共产党万岁!”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徐玉玉被电信诈骗案"宣判,主犯陈文辉被判无期徒刑》

  网友“金”

  罪有应得!也希望学校除了应试教育外,多给学生在人生观、价值观方面传授正确知识,灌输防范意识,提高孩子们遇到打击的抗击、抗压能力!

  网友“刘俊南”

  扬善除恶,人间正道,可惜斯人已逝,痛心疾首。希望重视个人隐私的保护,可以进行立法保护。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岛读】一位85岁老兵的倔强人生》

  网友“风徐来”

  正是有了一批这样的老兵,才使我们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他们才应该是“网红”,值得人们的追捧!

  网友“小米若水”

  这才是真正的网红!真实、朴实、褪尽浮华尽显本色的网红!

  网友“Yagues Cheung”

  有人说过:老兵不死,只是渐凋零。读完此文,我补一句:渐凋零的只有肉体,老兵的精神不朽。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评论”《租售同权,能解决上学问题吗?》

  网友“Xu兮兮呀”

  租售同权,更多的是强调学区房背后所代表的教育权。之前的学区房只是售价高,但同权就会带来租金也上涨。对于没有教育需要却需要住在学区房的租客而言,租金上涨会带来更大的生活压力。买房的希望更加渺小,而有钱的人看到租房的潜力会继续买入学区房。到未来,也许两极分化更为严重,教育资源问题依然严峻,怎么看都不是一个良策。

  网友“燕霞姐姐”

  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反而哄抬学区房房价,以前买不起,如今租不起,或者会出现一房难租的现象。

网友心声
“全面深改”点燃网友热情
了不起的“中国新名片”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