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衡水举办河北首届园博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17日   第 03 版)

  图为衡水园博园主展馆。
  武志库 陈 康摄

  本报衡水7月16日电 (李晓宏)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15日在衡水市开幕,该园博会以“湿地园林·休闲湖城”为主题,推展和规划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打造京津冀腹地的“后花园”。

  当日9时许,以衡水市花“桃花”为造型的主展馆揽水迎宾,600米长的花街引客导游。园博会以城市湿地园林为特色,登顶园博园主建筑之一的滏阳楼,尽览全园景观。园区由1个主展园和36个分展园组成,与衡水湖湿地公园、马拉松广场、荷花公园如绿珠相串,尽现燕赵园林景观艺术,“四园合一”规划总面积达到254公顷,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园林。

  据悉,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衡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本届园博会,包含主题文化活动、大型开幕仪式、国际商务洽谈会、协同创新论坛、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会期持续至9月30日。

义乌设立世界商人献血日
中国深化金融开放底气更足(热点聚焦)
亚投行获惠誉最高信用评级
北京到新疆全线高速公路贯通
民族赛装文化节举行
阜阳举行职业技能大赛
300亿免税品市场引多方角逐(市场观察)
衡水举办河北首届园博会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