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刘奇葆在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调研时强调

弘扬塞罕坝精神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17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  7月15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塞罕坝林场植树造林的重大成就和感人故事,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引导激励全国人民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

  刘奇葆强调,要把塞罕坝林场作为站得住、推得开、叫得响的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典型,广泛宣传学习,推动塞罕坝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要大力宣传塞罕坝精神,充分展现老一辈绿色先驱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和新一代林场人矢志不渝的接续传承,提炼总结其中蕴含的时代价值,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新能量。

张德江访问波兰
建设“一带一路”,中国紧抓落实
刘云山访问罗马尼亚
中白联合反恐训练举行
弘扬塞罕坝精神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大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将开播
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高科技录取通知书显神通
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开幕
开心漂流 乐享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