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14日 星期五

非洲视频媒体联盟访问陕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14日   第 10 版)

  近日,非洲视频媒体联盟代表团来到陕西建工集团访问,与陕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座谈交流。尼日利亚、苏丹、突尼斯、安哥拉等11个非洲国家的视频媒体代表,央视国际视通公司总经理高伟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耀华说,陕建愿同非洲朋友一道,遵循“一带一路”倡议及丝路精神,深化友好合作和务实合作,在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化、商贸等领域取得越来越多的合作成果,共同把非洲建设得更加富裕美好。

  非洲视频媒体联盟代表、苏丹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总经理奥斯曼·巴比克尔说,非洲视频媒体联盟代表团很荣幸到陕建学习和参观,陕建凭借优秀的项目管理和工程质量,获得了非洲国家的广泛认可,成功将业务拓展到研究、教育、健康、旅游、文化等领域。

  非洲视频媒体联盟由中央电视台和非洲各国媒体共同组建,旨在通过中非媒体双向内容共享和互联合作,提升非洲视频媒体联盟各成员国国际传播能力和影响力。

  (杨旭景)  

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开建
陕“大米字”高铁网雏形初现
张掖民乐:油菜花海惹人醉
打造黄河沿岸区域中心城市
非洲视频媒体联盟访问陕建
雁塔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安全感
责编:高 炳 邮箱:abc292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