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14日 星期五

海峡杯少儿歌手在台湾巡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14日   第 04 版)

  大陆小朋友们在记者会上表演合唱《同一首歌》。
  王 平摄

  本报台北7月13日电 (记者王平、王尧)在去年的第二届海峡杯少儿歌手大赛获得金奖的大陆小歌手们,13日起将在台北与台湾小朋友一起展开为期7天的巡回演出。

  应台北爱乐文教基金会邀请,由福建省文化厅、教育厅、福建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此次活动,精选第二届海峡杯少儿歌手赛金奖小选手,以及来自福州市鼓楼区科艺宫的舞蹈小演员共18名小朋友赴台,与台湾小朋友一起交流演出。

  交流演出行程包括东吴大学的音乐演唱会、在华山光点影像穿廊的“快闪演出”、参访唐氏症基金会和芦洲集贤托老中心等,让少儿们展现才艺的同时,有机会为老人和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两岸互联网论坛聚焦“大健康”
台湾旅游业“惨不忍睹”
女排球员赴澳门与青少年互动
针尖上的世界
台湾青年教师关爱湖北留守儿童
海峡杯少儿歌手在台湾巡演
香港回归5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
二季度两岸四地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
责编:任成琦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