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14日 星期五

两岸互联网论坛聚焦“大健康”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14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任成琦)第九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2日在北京举行。作为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特色分论坛之一,本届论坛延续上一届论坛的成果,继续聚焦健康话题,以“携手互联网+大健康,创新共筑健康新生活”为主题,持续深化两岸在“互联网+大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包括两岸医疗和健康产业业者、专家学者在内的众多人士出席论坛。他们就推进两岸互联网医疗发展、服务两岸人民健康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在智慧医疗发展、健康大数据应用、互联网与大健康产业及医养结合等方面,展示两岸医药健康领域最前沿技术、产品及成果,促进两岸智慧医疗行业融合发展。

两岸互联网论坛聚焦“大健康”
台湾旅游业“惨不忍睹”
女排球员赴澳门与青少年互动
针尖上的世界
台湾青年教师关爱湖北留守儿童
海峡杯少儿歌手在台湾巡演
香港回归5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
二季度两岸四地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
责编:任成琦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