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13日 星期四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13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决定将《快递条例(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会议指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双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对保障和扩大就业、优化经济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国民经济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营造融合、协同、共享的“双创”生态环境,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创业创新实效,会议确定,一是创新政府管理。二是优化“双创”服务。三是拓展融资渠道。四是促进产业升级。五是强化人才支撑。

习近平接受八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全面从严治党出真招见实效(砥砺奋进的5年)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一带一路”航贸指数发布
入伏首日 戏水避暑
中国油气管网将达24万公里
炒作“中国责任论”罔顾事实(望海楼)
“感知中国”走进亚历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