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饭局的诱惑》辟本土网综新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12日   第 08 版)

  图为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马东(左二)、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副总邱越(左三)与部分主创人员在观影会上。
  米 川摄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徐蕾)相较于当下国内许多购买海外版权的综艺节目,将游戏、访谈结合起来的本土网络综艺节目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热捧。《饭局的诱惑》第一季曾以近5亿播放量收官,智商的对决、快意的娱乐令观众对这档不断推陈出新的本土网综充满期待。7月10日,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在京举办了超前观影会。

  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马东全程参与了两季《饭局的诱惑》。“第二季将‘饭’与‘局’升级糅合,在饭桌上玩游戏之余就把真心话聊了,节奏更明快,观众情绪代入感更强。”在观影会上,马东说,“文化内容如果在任何一个时间和地区都广受欢迎,那一定是因为它的某些精神特质符合潮流文化的起伏,而不是外在形式上简单的模仿,所以我们更注重适合本土的节目内容和形式创新。”作为出品方之一的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副总经理邱越则表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在模式上全面升级,更紧凑、更场景化的古堡饭局更适应年轻人游戏场景化、综艺游戏化的观看习惯。从节目内的互动性到融入观众真实的娱乐生活中,第二季的互动体验较第一季有较大提升。”

  据悉,7月12日《饭局的诱惑》第二季登陆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全季共12期,包括陈妍希、蔡国庆、李湘、张歆艺等在内的明星都受邀加入这场盛大的饭局。作为进军大陆主持界的首档节目,台湾艺人蔡康永的加盟为“饭局”增添了色彩。

菁蓉镇 互联网时代小镇(网上中国)
自动驾驶离我们还有多远
《饭局的诱惑》辟本土网综新域
责编:崔玉玉 邮箱:cuiyuyu@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