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05日 星期三

人民日报社和塔斯社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05日   第 03 版)

  本报莫斯科7月4日电 (记者吴焰、王恬、曲颂)正在此间访问的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一起见证了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和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交换双方全面合作的一份协议。

  根据协议,人民日报社和塔斯社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在相互报道、联合采访、媒体融合发展、代表团互访、人员交流和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增进两国人民的相知互信,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去年6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习近平主席同普京总统共同出席了2016年中俄主流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此次联合采访,由人民日报社和俄罗斯塔斯社共同主办,主题为“俄中边界——和平与合作的边界”。

习近平在德国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中俄头条”双语客户端上线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人民日报社和塔斯社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做中俄关系发展的推动者
岭南文化艺术精彩亮相莫斯科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