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图片报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03日   第 10 版)

  2012年以来,陕西渭南华州区陕化煤化工公司淘汰老旧工艺,投资80亿元建设节能减排项目。图为陕化煤化工公司工作人员在中控室工作(6月27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 潇摄

  2016年11月12日,在广东深圳举行的活动上,大屏幕显示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额超过1207亿元,超过2015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912亿元,迈入“千亿时代”。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摄

  浙江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的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持续多年开展设备提升和智能化建设。图为公司内的“数字化电梯车间”,整条生产线仅需两人。
  沈勇强摄

  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6月26日,在京沪高铁线上首次亮相。
  郭香玉摄

世界对中国充满信心(国际论道)
海外之声
图片报道
中国经济在转型升级中稳步推进(专家解读)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