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28日 星期三

经中央军委批准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印发全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2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为帮助基层官兵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更好地夯实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政治根基,更好地武装头脑、加强修养、指导工作,经中央军委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印《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日前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并印发全军。

  全书紧贴基层官兵实际,从习主席2012年11月至2017年4月期间的部分重要文稿中选取摘编,集中体现了习主席强军兴军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对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凝聚强军兴军的意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合作共享创双赢
习近平将对俄罗斯、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印发全军
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
郑万高铁河南段 线下工程基本完工
中共最新形象是怎样炼成的(望海楼)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