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21日 星期三

张德江与古巴客人会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2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侯丽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举行会谈。

  张德江说,古巴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拉美国家。建交57年来,中古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两国友好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2014年习近平主席访问古巴时,提出了发展中古关系的三个“坚定不移”。中方始终把古巴放在外交全局中的特殊重要地位,坚定不移深化肝胆相照的友谊,坚定不移开展互利双赢的合作,坚定不移做改革发展的伙伴,一如既往支持古巴党和政府带领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发展同古巴全国人大的友好关系,愿加强双方各层次交往,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促进两党、两国及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为中古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把军民融合搞得更好一些、更快一些
中国产品亮相巴黎航展
张德江与古巴客人会谈
俞正声会见古巴客人
《“一带一路”建设海上合作设想》发布
中宣部追授廖俊波“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亚投行“圈粉”的3个秘笈(望海楼)
首条穿越秦岭高铁开通在即